感覺很久沒有買衣服了,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很久沒有對一件衣服一見鍾情,不帶他回家會後悔的那種感覺。

 

上周去華山看展,聞到一家氣味跟我的衣櫃很類似的攤販(FAT Bunny Inc.),並看在老闆很有誠意讓我殺價的份上,買了一條圍巾和一件長版背心 (共NT $800)

 

一下就被圍巾上的服裝畫圖樣,吸引

服裝畫總會給我很多創作和搭配上的靈感

Photo 3  

 

在認識假微濕之前,覺得水母是一個優雅的生物,沒想到牠會在大海中恣意的攻擊人類,甚至造成難以消除的疤痕,真想替他懲治那些水母(說大話呢!)

黑色長版大概是我最近最想入手的單品

下半身可以搭配紗質的內搭或裙子;或是直接單穿配一個皮衣外套

Photo 1  

 

 

跟我逛街是一件很麻煩的事,男友就是身受其害的一員,一定可以娓娓道來一堆例子,如我最常被罵的就是:說不用逛,眼睛卻還停在原位,隨即來個大迴轉;啟動逛街模式,邊走邊物色店內的商品,怕漏掉什麼似的,說停就停下,隨時隨地都在假動作,又稱Ankle Breaker,中文翻譯「腳踝終結者」,如果有在看NBA的男性同胞,應該很清楚我在說什麼,搞不好你們的女友也是艾倫·艾佛森 

 

再來就是挑衣服上的眉角,不太買流行趨勢上的衣服,除非它便宜、只穿一次就丟掉也不會心疼,例如冬天時出了很多胸前有動物圖案的毛衣,走在路上可以看到好幾家都在賣同樣的商品,很容易撞衫或是過時。去過泰國洽圖洽chatuchak後,就愛上那邊,圖案設計幽默創新,一件單品價格約100~500泰銖之間,偶爾會出現一些韓版衣服,甚至讓我懷疑台灣那些說是韓貨的店家,該不會是在泰國批貨的吧!就連我最愛的古著衣也隨處可見,泰國回來的後遺症,就是容易對價錢斤斤計較 (唉)

 

來一首葛洛力的「在21世紀裡的Rock N' Roll Style」傾訴我今日的所有心情

Photo 2  

 

在21世紀裡的Rock N' Roll Style /葛洛力(streetvoice播放)

我,就算是自討有趣

也要大費周章的小品,奢侈過日子
陪我一路走走停停
經過生理時間上最任性,最年輕的步伐

路上遇見了很棒的人們與貓
想起來都是很欠揍的自在開心

ohohoh
ALALA我還是要大聲唱著歌
ALALA我還是要開心跳著舞
alala alalaahh
在“21世紀裏的rock N' roll style“裡
coz' all of that is my history
keep the passions of those groovy dye

就算是我自討有趣
也要大費周章的小品,太奢侈過日子
也許對我來說很重要

 

 

--------------------------------------

黑色長T:華山市集

牛仔襯衫:H&M(香港)

襪子:高雄

鞋子:vans+厚底(妹妹的傑作)

項鍊:手作

包包:福和橋

--------------------------------------

P.S這篇好波折唷!用手機PO文果然不太容易,內容大概被洗掉了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谷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