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勤時,偶爾會打開收音機APP邊騎邊聽,這個舉動在我生活中只佔據10%

不過...竟然就有三次左右,我一打開收音機,DJ就正播放著「巴黎草莓」這首歌,不管是糯米糰或是許茹芸翻唱版。

 

一首充滿浪漫意境的歌曲,對我來說,只剩這弔詭般的image。

 

像這樣的小事,一般人應該不會繼續追究下去了吧!但我真是個好奇寶寶,所有事情都要盡力找到對自己可以交代的答案。於是就去狐狗一下「電台、巴黎草莓」關鍵字,很好,都沒有人碰到跟我同樣的疑惑,最後只發現糯米糰的主唱馬念先,是我聽的那個電台的DJ...(haha是同事間互相幫忙創造歌曲的知名度嗎?)

 

近日的天氣總是陰雨綿綿,難得外出踏青,興奮的像個孩子。

挑一個玩具一起旅行,對我而言就是一件浪漫的事。

cats

 

【父女版穿搭】

我喜歡我們之間的時代代溝,多少會有些重疊,多少天差地遠,但笑聲總是一直伴隨著我們。

cats2

 

--------------------------------------

 紅色長版襯衫EastAndSadonTeam

 褲子:forever 21

 襪子:無印良品

 鞋子:忘了

 彩虹小馬項鍊:simple market

 包包:福和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谷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