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第一彈:

夏日友人帳】的貓咪老師(にゃんこせんせい)


會認識它也是因為宅女娜得推薦

在日本某個『不看人生會有損失的動畫』中排行TOP 8

故事大概是在說一個高中生叫做『夏目』,他擁有靈異的體質,就像俗話說得有「陰陽眼」,而他的祖母夏目『玲子』同樣也有靈異的體質,是個非常漂亮擁有強大妖力連妖怪都不敢正眼看她,玲子因無法與人正常來往,因此為了消愁常與遇見的妖怪對抗並打敗他們,讓他們把名字寫在『友人帳』上,玲子很年輕就過世了,目前只知因為婚生子飽受親戚間的冷嘲熱諷,最後死在一棵大樹下,死因不明。而夏日繼承了玲子的『友人帳』,開始與貓咪老師歸還妖怪名字的生活。

R0031115

 

好友呱呱在前往大阪前問我想要什麼樣的禮物,我說只要是貓的都可以,但當時我一直幻想不知道會不會有『ネコずしニャー太 壽司貓』的商品

(上圖來自:ネコずしニャー太FACEBOOK粉絲頁)

 

完全忘記還有貓咪老師

不過在日本貓咪老師的東西真是貴得不像話

像這樣一顆扭蛋就要 ¥200

後來發現台灣也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

R0031113

 

 

伴手禮第二彈:

《放肆貓》(フテネコ)

最愛主人又偶爾搖滾的《放肆貓》終於要出會動的DVD啦!!!

(圖片來自:www.tvlife.jp/book/futeneko)


作者叫做蘆澤統人(芦沢統人),是名搞笑藝人,

自從2011/3月開始在Twitter上發布一系列以貓為主題的插畫後大受迴響

(圖片來自:http://people.zozo.jp/candystripper/diary/3322502)

 

自從看到宅宅新聞的介紹後,就發了瘋似的到處找台灣書店有沒有賣,可惜因為書還蠻新的所以台灣都還沒進貨,所以拜託呱呱幫我去日本的書店問問,沒想到晚上9點到達大阪的呱呱竟然第一天就幫我買到了(轉圈)

話說日本書店的包裝,真是令人覺得備受禮遇,在購買的書外面加一層書皮,第一是怕把書弄髒,第二則是增加書皮才不會讓人發現你在看什麼書

R0031096

 

書皮的樣式非常日系,不是用隨便一張紙來包,在日劇裡常常看到主角是在日本書店打工,覺得能在書店裡打工是一件很神聖的事,隨便問一個店員什麼書他都人帶你去或指出書的位置,關於日本書店的工作內容,搜尋一下發現,一般會在書店工作的人都是熱愛看書的,因為在日本,書店工作的薪水比任何一個工作還低.....

詳細內容請看:我的打工经历6 - 在书店打工

R0031097

 

謝謝呱呱為我帶回來的禮物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我會努力學習的(笑)

上右)貓吃飼料的時間到了

下左)約會被發現,下中)沒有偷吃,下右)貓叫你起床的方式

cats3 

 

我想看更多放肆貓


宅宅新聞-最愛主人又偶爾搖滾的《放肆貓》終於要出會動的DVD啦!!!

宅宅新聞-超可愛♥《樂團喵時代》作者竟然是搞笑藝人!

 


 小姑以後也要叫我起床上班唷!!

 Negative0-1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谷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