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個新的美妝平台叫做「iBEAUTYreport美周報

堪稱是第一本美妝線上雜誌,除了介紹時尚流行新資訊外,還有個頗吸引人的特色

那就是我接下來要講的事了

 

在這個網站上有許多「高檔貨」的試用,而且絕不小氣,提供的都是「正品」

看到有BOBBI BROWN的試用,立馬申請會員參加試用

參加的方式很簡單只要申請好會員(其實只是用FB登入),按下參加按鈕,而且不限參加品項

所以基本上,每個試用的活動我都給他用力的按下去

接著照指示回FB留言,就可以參加活動拉~

 

老實說,我這個人連保養都很不勤勞,更別說化妝了....

出門頂多上個底妝,所以BB霜的發明,根本就是我這個懶女的救星....

 

收到試用包裹真的是開心極了

BOBBI BROWN的專業讓我有種安心感(又不是全國電子)

美洲豹cats.jpg

 

估狗神一下才知道BOBBI BROWN從2011年至今共出了五種單色

讓消費者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色

而由美周報推薦的是2號Light亮白跟3號Fair柔膚

R0033169.JPG 

 

我拿到的是亮白,但其實我還蠻黑的.... (不管了,用了再說)

上過化妝水後將BB霜平均點在右臉上

遮瑕的效果還蠻明顯的

R0033171.JPG

 

擦到一半我才突然想到,好像忘記先上乳液了....(ㄟ我本來就不是專業的唷!)

最近看到朋友推薦的媚比琳BABY粉紅美肌乳被燒到也買了一條

拿來混著用效果極佳,保濕、修飾一次到位(到底有多懶)R0033173.JPG  

 

懶人底妝完成6373_key  

R0033177.JPG

 

自從有了BOBBI BROWN 輕透亮BB霜

每天都像約會日,氣色變好外,整個人都充滿能量呢~

對我而言,最加分的就是他很控油,我不用緊張沒帶粉出門或是身上剛好沒吸油面紙

(這段話怎麼有點像購物頻道...老套歸老套但我可是很實在唷!>///<)

 

 

最後當然要狗腿的感謝美周報提供試用嘍~

 

大家也趕快上去瞧瞧有什麼最新試用&美妝新資訊吧!

網址:http://www.ibeautyreport.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谷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