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三年前,就陸續看到跟自己同年或同屆朋友PO學士服照

因轉系的緣故比別人多念兩年大學

心裡多半會有些焦慮,什麼時後才能輪到我

對畢業典禮感到陌生至極

從高中到大學都讀夜校半工半讀

最有印象的畢業典禮似乎還停留在國中

為什麼這麼說呢!?

這或許是夜校生才有的體悟,畢業典禮就只是一場形式,沒有豐沛的情感。

很冷靜的繳交學士服的租金,換上後拍照留念,接著是長達近6小時的禮堂綑綁

cats3

 

在畢業典禮之前就有過一次穿學士服的經驗

原來學士服這種東西最好裡面搭件襯衫

 

自從看了「大亨小傳」就對短髮+髮帶蠢蠢欲動

要挑到適合的髮帶,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先從髮帶樣式來說好了,現在流行蝴蝶結(還有大小之分)和無限大 \infty的樣式

cats

 

如果像我一樣沒什麼下巴&圓臉,最好使用蝴蝶結樣式的,利用蝴蝶結拉長臉的比例

帶之前可以先將中間劉海抓一撮往後盤住,增加一點膨鬆感

額頭才不會看起來太光

選擇髮帶顏(花)色,最偷懶的訣竅就是,和身上其中一樣單品同色系

或是挑選適合自己膚色的髮帶

不過這款是我第一次買的髮帶$250,就在店員嗲聲柔軟攻勢下付錢

好拉!其實還有花言巧語「像你這麼會搭配衣服」「短髮超適合」

cats2

 

猩猩女孩是我最近的新歡

R0033108

在市集看到它時還以為是橡皮擦,其實是個吊飾

剛好手邊有條鍊子就將它串成項鍊

它的前任主人是我很欣賞的設計師~

希望她能達成目標去法國唷~

http://chercherhh.tumblr.com/

 

 

cats18.jpg 

--------------------------------------

白色傘狀襯衫:Queen Shop

螢光黃小可愛:師大夜市

薄荷綠色褲:09今日穿搭::今年春夏,少不了的馬卡龍色系-薄荷綠大爺

髮帶:公館(店員嗲氣的說過店名我卻忘了)

橘色猩猩:實踐-邊緣人市集

手環&耳環:ALDO(朋友送的)

鞋子:Reebok easyt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谷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