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小姑今年2歲,是個溫柔賢淑的黃花大閨女


導讀-人物介紹

 

吃飽飯後,出來散散步,突然發現地上有個東西.....我趕緊繞開....

0-地上有個東西

 

當我想打個盹時,這傢伙竟然站了起來!!!

 1-猜猜我是誰

 

然後一直往我身邊靠近.....

12-小姐可以交個朋友嗎

 

什麼!?這小傢伙竟然會說話....

13-少來煩我

 

假微濕爸爸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說話

14-姊可是不好惹的

 

姊可不是好惹的

15-看我的絕招

 

再靠近我就壓扁你

16-看你敢不敢再惹我

 

咦!? 這邊有鏡頭!!!

17-咦!有人在拍照

 

我剛剛的惡行全被拍下來了嗎?趕快毀屍滅跡......

18-快踢到後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谷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